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中学东校区建设中 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海到工地视察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3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海在发展规划处处长林钟、科长崔宏亮陪同下视察了济南中学东校区建设工地。孟凡海一行到施工现场、建材加工区、工人生活区、办公区视察,济南中学副校长李忠新向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度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对策,并表示将按时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在施工现场,孟凡海首先向加班加点工作的济南中学东校区筹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审计单位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表扬。他指出,东校区建设工程是济南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备受瞩目的重点工程,一定要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济南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努力争创文明工地;现在正面临雨季和中高考时间,既要争分夺秒抢工期,又要保证中高考期间不扰民,为周边的考生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最后孟凡海表示,济南中学主要领导多次亲临现场督促指导施工,东校区筹建处一定要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完成好东校区建设任务,为济南市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解决和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做出贡献。(通讯员/张骏、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