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发布!一本神奇的白皮书——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即将在济南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记者近期了解到,启德教育自2006年举办国际教育展至今已经有十一个年头了。随着这十年国际教育的普及,我们发现有越来越多稚嫩的面孔在家长的带领下出现在教育展,不要小瞧这些中学生,他们已经成为了出国留学的新生力量。在前几届的教育展上,都会有中学生和外籍校方代表流利对话,还有的学生在展会现场就取得了学校的录取信。国外校方代表也感叹到中国中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实力每年都有很大的提升,他们很欢迎中国学生到他们的学校继续修读中学课程,同时也表示会为中学生们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以免去家长的后顾之忧。然而在这个年龄阶段出国读书,面临的挑战不小,因此前期在国内的准备工作则显得更为重要。

  自我定位 认识自己找准方向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问到很多家长为什么要送孩子出国留学时,有的家长回答是“身边的人都将孩子送出国了,我们也想送孩子去”。出国留学这件事,尤其是将孩子送出国读高中,绝不是可以随波逐流的。启德教育专家建议:在决定是否送孩子出国读高中之前,父母需要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一个正确的评估。针对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自觉学习情况,甚至是对社会的认知都需要有一个评价。家长将孩子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留学顾问的建议相结合,对学生的学业做出正确的规划,才能迈出成功留学的第一步。
  据悉,在此次教育展的现场,会有我们启德教育上百位的专业顾问为每一位学生进行准确的评估,如果家长还不能确定自己的孩子是否适合在高中就留学国外,可以来我们的展会现场,与启德留学专家当面交流。
  提前规划 留学申请事半功倍
  无论是本科、研究生还是高中留学,如果想要从容不迫的走进国外学校,都一定要提前规划。其实,现在大部分家长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每年在启德教育办理留学的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提前一到两年开始准备的,更有父母提前三年就开始帮孩子规划了。现在很多国家的顶尖高中会要求学生在入读时可以提供语言成绩或者是参加学校的视频面试,这就必须要求学生很早就要开始为学校申请而做准备。还有很多国家,中学预留给国际学生的名额数量非常有限,并且会在入学日期之前一年就开放申请,这也就让打算申请这类学校的学生必须要提前准备,以免心仪的学校没有名额了。
  记者了解到,启德教育在本届教育展依然邀请到众多国外高中莅临现场,其中不乏一些顶尖中学,想要近距离接触国外高中校方代表,掌握一手高中资料,一定要亲自来展会现场看一看。
  贴心照顾 免除家长后顾之忧
  不管学生有多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已经拿到了多好高中的录取信,毕竟“儿行千里母担忧”,作为父母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牵挂。现在大部分国外高中已经有了多年的招收留学生经验,在国际学生照顾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几乎所有的学校都配有国际办公室可以为留学生提供帮助,主流英语国家的高中基本都会针对母语不是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课后英语辅导课程。丰富的课余生活也会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当地的生活。
  如果这些还不能让家长放心,启德教育还有全资境外分公司可以为我们的学生保驾护航。在此次教育展的现场就可以看到我们境外分公司的细致体贴的服务内容。
  重磅发布 白皮书高中篇面世
  上届教育展启德教育推出《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学生和家长表示该书的使用价值很高,受到了一致好评。千呼万唤使出来,本届教育展《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将隆重登场,我们经过大量的问卷调查和专业研究编著此书,现在只需要阅读一本书的时间,就可以让关注低龄留学的家长们可以更清晰、更透彻的了解低龄留学,从而可以提前为学生做出合理规划。亲临教育展现场即可免费获得此书。此外,我们还将之前发布的《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以及留学家庭居家必备心灵手册《成功的留学生都是心理大师》与此次发布的《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组成套装一并送出。阅读完这三本书家长对什么时候适合送孩子出国留学可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也可以提前帮助孩子从国外的生活、学习以及思想和心理等方面提前准备工作。这三本书可谓是低龄留学的必读书籍,可以一次性领到三本书的机会可谓千载难逢,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
  除了200余所世界名校到场和这本重磅书籍的发布以外,启德教育还会邀请多国专家解读留学新政,以及毕业于哈佛商学院的金领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更将有雅思、托福、SAT等考试中心官员解读出国考试最新形势。对于有意赴海外求学、深造的学生及其家长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展会时间:6月17日 周六 14:00——18:00
  展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66号  索菲特银座大饭店6楼
  预约电话:0531-82960666-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