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九中2018年科技节开幕 培养学生创新实践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展示学生特长,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过多日筹备,济南九中校园科技节隆重开幕,政教处程令勇主任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校请到了山东济南市章丘四中李昌旺校长为全校学生做了题为《创新与学生未来发展》的报告,李昌旺校长是章丘四中功勋教师,四中分校副校长,云南省教育厅“青少年创客教育特聘专家”、中科院“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科技与创新教育讲师团讲师。曾获得感动章丘十大人物、济南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全国十佳创新名师等荣誉称号。李校长从创新对学生发展的意义、打破定式思维、创新的方法三个方面为学生打开了一扇创新的大门,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氛围活跃。

  本次报告会是济南九中2018年校园科技节的一部分,此外,学校还将陆续开展机器人大赛、3D设计与打印、“飞机模型”制作比赛、妙趣大连环等一系列比赛和展示活动。多年来,学校重视发展学生创意教育,重视培养学生学习创造力、科技素养和思辨能力,让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更有效地学习并且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的挑战是学校不懈的追求目标。(供稿/黄久娟 赵福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