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9日上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院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办公室和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幕式。王传旭院长致开幕词,郑志松书记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刘国庆主持。全院师生近8000余人共同感受了该院体育文化节的风采。

  体育文化节现场

  王传旭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筹备体育文化节付出大量心血和辛苦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升本筹建为总抓手,科学谋划 “十三五”发展蓝图,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加快学院建设发展,基础设施、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服务企业转型增效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王传旭院长致辞

  王院长指出,运动是健康的保证,健康是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的关键。本届体育文化节,将是对我校体育文化工作的一次检验,是对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素质和文明道德的综合测试,也是对班级建设和院系管理水平的一次考查,对于促进和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工作、素质教育工作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他希望运动员弘扬奥运精神,团结拼博,争创佳绩,夺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把本届体育文化节办成一届比水平、比友谊、比团结、比作风、比道德的奋发向上的盛会,把该院的体育文化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潮。

  郑志松书记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上,学院大中专学生进行了广播体操、青春健美操、中华武术、扇子舞《盛世华章》等大型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上了高潮。

  王传旭院长为比赛打响第一枪

  此次体育文化节是以“健康运动,快乐向上”为主题,从4月下旬持续到6月上旬历时近两个月,期间陆续开展球类比赛、田径运动会、征文、知识竞赛、趣味运动、晚会等20余项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体育文化节已成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特色鲜明、感染力强、极具影响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目的就是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师生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和文化素养,营造广泛参与、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