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火爆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3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洽谈会在学院行知广场火爆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701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为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对口就业,学院对报名企业进行了严格筛选,优中选精,最终315家企业获得现场招聘入场券,进场招聘的企业仅占报名企业的45%,线上招聘企业共计386家。企业提供2002个岗位,21929个职位需求。学院2019届毕业生3146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是建筑工程类、机电数控类、汽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等专业的1500多名毕业生,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职位与毕业生比达到14:1。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既有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鑫山幕墙金属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学院长期合作的单位,又有中交一航局、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有限公司、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慕名来参会的新单位。

  此次就业洽谈会,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鲁东大学创业项目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平台合作,报名、审核、分配展位、统计数据等工作全部从网上实现。全面引入大数据、信息化互联网对此次就业洽谈会进行数据化、信息化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现场与现场企业交流,相互沟通;也可以通过网络与线上企业沟通,实现数据的实时互通。

  此次就业洽谈会的举办既是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也是为用人单位遴选人才提供机会,同时,学院也希望通过就业洽谈会的召开能够与用人单位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人才需求的产业对接,探讨产教融合、订单培养,推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建立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此次就业洽谈会现场气氛火爆,参展企业数量多、质量好,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岗位供给,使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他们的要求,展示自己的才能,希望能得到应聘公司的青睐。参会企业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介绍自己,吸引学生前来洽谈,对应聘者的问题一一解答。他们一致认为,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善于沟通,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很快适应团队工作及生活,符合企业对实用型人才的要求。(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