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5日,图书信息楼西侧主干道被从各个院系征集而来的以“善爱我”为主题的暖意心语横幅装扮一新。由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和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图信息楼前广场成功举办。

  “3·25善爱我”主题横幅征集是此次“3.25善爱我”系列特色活动中颇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善待他人,可以让人生走得更远;善待自己,可以让生命活得滋润”、“顺境时,善待他人,逆境时,善待自己”、“善待自己是毕生浪漫的开始”、“没人温暖你的时候,你要学会用左手温暖你的右手”这些倡议和号召,如同明媚春光,温暖滋润这每一个心灵。许多师生在心愿墙上写下了“善爱自我,关爱他人”、“善爱自己是对他人最好的承诺,善爱他人是对自己最美的温柔”等祝福内容,表达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活动组织部门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关爱自我,温暖拥抱并不完美的我;关爱他人,宽容接纳与我不同的人,倡导大家要善爱自我,热爱生活,关爱他人,走向幸福人生。


  据悉,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紧紧围绕“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全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贴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普及性。为了保证活动效果,3月21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二级心理辅导站长会议,专题研讨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大家纷纷献计献策,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3月22日下午,心理中心郝传慧老师对八个院系的心理助理及骨干学生室进行了“3.25善爱我”活动方案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学生进一步明确了“3.25善爱我”活动意义,掌握了活动具体流程,为后续活动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讯员/朱耀秀 郝传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