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医护学校发布2019年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中专招生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一所专科层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1年3月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并经教育部备案,山东省益都卫生学校和山东省潍坊卫生学校合并建立潍坊护理职业学院。
  潍坊医护学校是2013年12月经潍坊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厅备案的一所中专层次的公办全日制学校。位于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隶属于潍坊护理职业学院。
  普通中专学生颁发潍坊医护学校毕业证书。
  日前,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医护学校发布了2019年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中专招生指南,详情如下。
  招生专业
  1、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计划内统招 学院代码578)

  2、潍坊医护学校普通中专招生专业( 学校代码078)

  志愿填报

  1.潍坊籍考生于4月25-29日在“潍坊教育信息港”网站登录潍坊市高中段招生考试平台系统填报志愿。

  2.其他有招生计划的地市,按照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规定填报志愿,否则无法录取。

  学院地址及联系方式

  主校区地址:青州市云门山南路9966号 网址:www.wfhlxy.com

  潍坊校区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1729号

  电 话:17753609705 17753609706 17753609709

  益都校区地址:青州市玲珑山南路4318号

  电 话:0536-3277335 327823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