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州职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9日,德州职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张同光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讲话,市纪委第四监督检察室主任孙立宁、正科级检察员李瑞卿专程来校指导,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科以上干部、全体教授和学校新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樊兆杰指出,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要求,着力强化“两个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常态化思想教育,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学校政治环境不断改善,有力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樊兆杰对新任全体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永恒主题,强化理论武装,掌握正确方法,学习领导艺术,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增强本领。要始终坚持把人格要正作为毕生追求,自觉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维护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敢于直面矛盾,下大决心整改,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创一流。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不懈怠,增强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执行落实意识,提高执行落实能力,将思路变成行动、目标变成现实。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不放松,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欲、慎情、慎独、慎小,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张同光指出,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动员全校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新任领导干部要尽快融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聚焦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强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
  会上,樊兆杰、李强分别与各党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责任书。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高天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