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外事学校举行新学期“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日清晨,青岛外事学校举行了秋季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上,用独特的方式从“心”出发,向祖国深情“告白”。

  国旗班的同学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学期也正式开始了。

  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国旗,整个操场顿时变成红色的海洋。全校师生高声齐唱国歌,在昂扬的歌声中,尽显外事人的爱国情怀与奋发上进的精神面貌。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置身于风景名胜的青山秀水之中时,你是否感受祖国的壮丽多姿;当我们看到人民海军的军舰在大海中劈波斩浪时,你是否感受的祖国的强大威武……”来自2019级进出口报关“3+4”本科班的新生代表韩雨欣用真挚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富强与人民生活的美好,同时告诉大家将祖国放在心中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青岛外事学校副校长姜封祥作了“我的中国心”总结发言,结合2019“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开学第一课的内容,要求每位外事学子心系家国,厚植爱国情怀,我们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们心中扎根。

  此次活动,师生用歌声献礼祖国即将到来的七十华诞,唱响了外事人对于新学期的期待与展望。未来的日子里,外事人将以拳拳爱国之心转化成实际行动,让心中那一抹红色的力量引领外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奋斗,砥砺前行!(通讯员/王静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