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潍坊理工学院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29    

  潍坊理工学院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山东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省教育厅多次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向广大师生们提出如下要求:
  1、请广大师生增强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及道德意识,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通知、通告要求。
  2、学校将加强校园管理,严格实施门禁制度,即日起学校设立劝返点,暂停校园场地开放,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寒假期间,各值班室要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加强督查职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利用网络、微信、电话、QQ等方式开展舆情教育,引导理性认识、科学预防,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和动态,请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特殊时期,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勿制造恐慌!
  4、为及时掌握广大师生的假期动态,学校实时统计教职工和学生的假期行程和身体状况,并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请大家严肃对待,认真如实反馈。一旦发现疫情,务必第一时间上报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
  5、请广大师生原则上不要参加各类社会机构组织的校外培训、专升本考试培训等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探亲和旅游,尽可能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对自己、他人和社会负责。
  各位老师、同学们,无论您现在身在何处,我们都望您平安。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时不我待,让我们行动起来,客观对待、科学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恭祝广大师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总值班电话:0536——30911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