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市“高校警务室建设专题会议”在潍坊学院召开
2020-11-20 14: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7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在潍坊学院行政楼报告厅召开“高校警务室建设专题会议”,潍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李倪、各县市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治安大队大队长、各高校驻地辖区派出所所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保卫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倪表示全市高校警务室建设各有特色,潍坊学院校园110警务中心在人员、房屋、装备、外观标识、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是全市最好的,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严防高校成为不安定因素的发源地,将各项公安工作延伸到高校内部,是警校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各地公安部门要把高校警务室建设成为情报工作的第一窗口、重点稳控的第一防线、服务师生的第一平台。
  会前,与会同志在学校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两批参观了潍坊学院校园110警务中心,听取了警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讯员/张庆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2 08: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6 16: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2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