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礼智信 共筑航空梦|你想看的滨院学子礼仪风采都在这里啦!
2021-03-26 08:45: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0日晚,由共青团滨州学院主办、乘务学院承办的“传承礼智信,共筑航空梦”滨州学院大学生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在学苑会堂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索向兴,团委书记于峰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指定动作展示、小组风采展示、礼仪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在指定动作展示环节,以小组为单位,每组派男女各一名代表完成指定动作展示;在小组风采展示环节,每组分别进行小组礼仪风采展示,内容不限,自备与内容相契合的音乐、服装;进入决赛的团队需现场进行礼仪知识问答。
  经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8支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比赛中,跟随着优美的旋律,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站姿、蹲姿、坐姿等基本仪态展示,演示了握手礼、注目礼和问候礼、引领礼等礼节的规范动作,“文秘礼仪情景剧”“教师文明礼仪操”等普及了职场礼仪,“礼源绚丽”“臻起远航”“亲爱的旅人啊”等动感地传递出现代礼义规范。选手们大方得体的仪表仪态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激烈角逐,乘务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传承礼智信,共筑航空梦”滨州学院大学生礼仪风采展示大赛是学校第四届航空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比赛提升了大学生的个人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礼仪意识、人际沟通能力与交往艺术,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滨州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1-03-04 17: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3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