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2-06-23 19:13: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2日上午,500余名师生欢聚学校操场,共同庆祝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值得关注的是,这届毕业生将带着“北创人”、“青影人”双重身份走向社会。根据教育部规定,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本届毕业生虽见证了青影的转设揭牌,但仍然会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院长扈强、青岛海发文化集团董事长、青岛电影学院执行校长薛莉在现场寄语本届毕业生。

  扈强院长对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并赠言“四句”希望”。他希望大家在修身为人上,做一个德行高尚的人;在从业道路上,做一个专业自信的人;在职业发展上,做一个严于律己的人;在知识追求上,做一个痴迷学习的人。最后扈校长祝愿大家能够笑对人生,敢于追求,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母校会祝福大家,母校的大门永远向各位敞开! 

  执行校长薛莉代表学校举办方海发集团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10余年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学校的发展与成就,凝聚着每一位青影人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每一位青影人的努力和付出,并代表学校和海发集团向大家表示感谢。她指出,毕业既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影响,为青岛、为山东、为国家的影视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传媒管理系教师阎晓娟、摄影艺术与技术系于亚洲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学习、生活感悟,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坚持用影像守护人的价值,发现真、弘扬善、传递美,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时代。

  毕业典礼上,学校特别开启了“荣誉篇”环节,毕业生们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斩获了厚厚的奖项,成为了学校最绚丽的风采。
  典礼现场学校领导为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7类奖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卢斌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准予2022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扈强院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师生同台献唱,致敬最美的青春。“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勾起了现场的离别情愫,《毕业不说再见》的短片再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离别在即,一束束鲜花致以恩师最深的祝福,一声声再见隐匿着内心最深刻的独白,正如大屏幕上永不褪色的字迹,常回家看看。2022届毕业生们将整装待发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向着梦想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