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潍坊学院指导工作
2023-05-12 10:55:00
潍坊学院
  日前,省委第23巡回指导组到潍坊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指导组成员姜涛、单良,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李连成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座谈会。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会见指导组成员。
  会上,徐梅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简要汇报。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跟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打牢基础、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开拓创新”工作思路,以建立完善“四张清单”为重要抓手,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在省委指导组全面指导下,在落实上级指示要求上下功夫求提升、在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求发展、在推进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听取汇报后,姜涛指出,学校的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呈现出很多特色亮点。对下一步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规定动作”要规范到位;二是“自选动作”要创新出彩;三是要把握关键务求实效;四是要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攻坚克难;六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推动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会后,指导组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查阅资料并提出指导意见。(文:徐秀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