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一中举行名师成长助力工程导师聘任暨开班仪式
2020-10-27 09: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2日,济南一中举行名师成长助力工程导师聘任暨开班仪式,名师成长助力工程部分导师、学校领导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赵娟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逄坤敬对各位专家受聘担任工程导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学识厚重的教师队伍,济南一中启动名师成长助力工程,为学校的可持续、高水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学员们要虚心向专家们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素养。在热烈的掌声中,逄坤敬为导师们颁发聘书,学员向导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山东省教科院副院长李文军代表导师们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主动关注并积极改变教师的专业执教能力,这一做法使他对济南一中充满敬佩之情,名师成长助力工程将为这所百年老校掀开新的一页。导师们将严格履行导师职责,共同努力做好这项工作,愿学员与导师各自都有满满的收获。
  学员代表赵修明发言,他说:“精心、诚心是我们拜师学习的态度;勤学、好问是我们拜师学习的方法;成长、成才是我们拜师学习的目的。我们一定刻苦努力,向导师们学学识、学品格,为百年一中增光添彩”。
  仪式最后,李文军与逄坤敬共同为名师成长助力工程揭牌,名师成长助力工程正式开班。
  仪式结束后,导师和学员分组座谈,就后期的工作安排、课业的推动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通讯员/周贤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