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更有内涵、更有情怀、更加温馨!济南一中召开全体公寓管理员座谈会
2021-05-11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公寓管理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公寓整体服务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5月7日上午,济南一中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公寓管理员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科、三个年级管理团队参加座谈会,副校长柳宝福主持。
 
  在充分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党委书记、校长逄坤敬就学生公寓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听取了公寓管理员的意见。他指出,公寓管理内容琐碎,工作量大,正是因为全体宿舍管理员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年复一年的埋头苦干,才有了学生宿舍的平稳安定。他对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善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要求,真情服务,关心爱护学生,为学生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做有内涵、有情怀的人性化管理;要强化安全意识,重要的时间节点,情况特殊的宿舍和学生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化解学生之间的矛盾,避免暴力行为和校园欺凌等不良现象出现;评价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接纳学生,允许学生犯错,及时善意提醒,把工作真正做到学生的心里去。
 
  柳宝福希望全体宿舍管理员和年级团队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学生的管理要严中有爱,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最贴心的、最接地气的服务。
  会后,三个年级管理团队和全体公寓管理员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做好温馨服务,齐心协力解决安全隐患,让宿舍成为学生温馨的避风港。(文/杨继燕 王祥恒  图/周贤东  编辑/周贤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