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冬天来 热情却似火 为爱聚 真情暖你我--济南一中第十一届家委会成立
2020-11-13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立冬日,天凉心暖,因为有一群人,拥有一条心。11月7日上午,济南一中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24位家长代表,副校长赵娟,副校长柳宝福,课程教学部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刘波、德育工作部副主任夏远征和高一年级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部副主任、高一年级副主任周贤东主持。
  大会首先由刘波介绍高一年级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他指出,高一年级开局平稳,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展开,各班均已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和浓厚的学风,老师们毫不保留倾情付出感人至深,学生们的成长进步令人欣喜不已,2020级的发展势头已成破竹之势,我们要做的是一如既往、稳住步伐,大胆进取,日积月累,假以时日,学生们的发展进步必然水到渠成。
  家委会主任李广杰宣布济南一中第十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学校领导为各位家长颁发济南一中“2020级家长委员会委员/主任暨济南一中教育行风监督员”聘书,并与家长们合影留念。
  家委会主任张霞发言,她说,从开学到现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学校领导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管理措施得当,做事高效,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一中的领导和老师的敬业精神首屈一指,作为家长,将孩子放在一中欣慰、心安,自己真的是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她表示,家委会一定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通力合作,为创建团结、和谐的家校平台贡献绵薄之力,为了学校的良好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柳宝福强调,家委会要做好有关精神的上传下达,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搭建高效沟通对接的平台和窗口。家委会要信任学校,积极配合、准确定位,主动作为,要成为学校和班级工作的最强有力的支持者,为学生的高考和成长发展助力。
  赵娟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济南一中的家校共育走在各学校的前列,这次大会是家校携手奋进,助力学生成长的一次重要会议。师生和家长是“一家人”,大家都是一中人,一中的学生就是我们老师自己的孩子,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要以畅通的、相互信任的方式沟通,建立和谐、合作关系,形成最大育人合力,发挥家委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共襄大计,为爱而聚,倾心育芳草,家校同携手。敞开心扉的交谈,满怀期待的眼神,共同的约定,传递着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冬天来了,我们的心却暖暖的,因为有希望。我们期待一中学子成长成才,期待学校越来越好!(文/周贤东 图/卢万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09: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7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