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假辅导不用愁 青岛“名师在线”公益辅导1月9日上线
2021-01-06 19: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6日,青岛市教育局召开名师在线公益辅导新闻发布会。为满足部分中小学生课后课业辅导需求,切实发挥名师优质资源示范引领作用,青岛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名师在线”公益辅导,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有效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参与方式
(一)通过青岛教育e平台参加辅导
1.注册。学生应完成在青岛教育e平台(www.qdedu.net)的账号注册。参加“益辅导”(或“课后网”)学习的学生均需要完成该注册。也可以通过家长注册的社会公众账号参加辅导,建议首选学生账号参加辅导。注册服务电话:0532-66989535。
2.参加直播学习。青岛市教育局提前公布辅导课编排计划,参加直播辅导的学生应提前登陆青岛教育e平台,选择“益辅导”进行选课。选课成功后,参加“益辅导”直播学习。学生抢课及直播期间服务电话:4000002969。有培优需求的学生,选择“课后网”进行抢课学习,“课后网”服务电话:16653236665。
3.点播学习。没有抢到直播辅导课的学生或者不方便上直播辅导课的学生,在适合的时间,可登陆青岛教育e平台,选择自己想要点播的辅导课,进行观看学习。“益辅导”日常服务电话:4000002969,其中“课后网”服务电话:16653236665。
(二)通过电视平台参加辅导
为学生提供电视收看渠道,服务电话:(85702522,18661736098)
1.电视播出。学生可关注青岛电视台教育频道(QTV-6)播出收看。
2.蓝睛点播。学生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蓝睛APP,并在《教育》栏目中选择收看。
  二、辅导计划安排

  说明
1.2021年寒假前先从初一数学、高一物理两个学科开始试点,此后增加初一英语和高一数学。授课教师分别来自刘同军、李聪聪、于振玺、高翔名师联合工作室。
2.辅导课第一节课时以复习本周所学内容为主,第二节课以答疑解惑为主。
3.上课时间星期六上午为初中,星期日上午为高中,逢节假日停止上课,若有变化,将及时下发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