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文化东路小学二(9)中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1-03-29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7日,济南文东小学二(9)中队少先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深情凭吊烈士的英魂,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以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的真情,告慰英烈们的在天之灵。
  一、起航
 
  庄严的济南战役纪念馆
 
  宣讲誓言
  二、了解历史、缅怀先烈
  今天的幸福生活宁静而祥和,但大家要知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战士们用青春、鲜血,乃至生命,誓死守护着祖国山河,“保卫祖国”这声声誓言留下的是纯粹的初心:一切为了祖国!
  看,孩子们聚精会神的眼神
  敬佩英雄、保家卫国
  英雄先烈们的事迹永垂不朽!
  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青山处处埋忠骨,史册历历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历史、学会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不朽的英魂!(中国教育在线/ 闫文 柳心阳  通讯员/吕晓晴 李金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