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学子被美国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范德堡大学预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Jinan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International Center”宫铭艺同学被西北大学预录取!王泽华同学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预录取!刘小晗同学被范德堡大学预录取!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创立于1851年,坐落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西北大学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位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 ,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 ,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排名第17位 。

  西北大学以严格录取出名,其录取中国留学生录取率低于1%,尤其是中国本科生以及每年获得全额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录取的中国留学生。2018年,西北大学本科生整体录取率仅为8.4%,其中常规录取率为6.4% ,位列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截止目前,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其位于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2,美国第9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1,美国第9 。

  范德堡大学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简称Vandy,又名范德比尔特大学,由美国铁路大亨科尼利尔斯·范德比尔特捐建 ,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南方的顶级名校,世界百强大学,属于新常春藤盟校。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2019年范德堡大学位列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14位,仅次于杜克大学位居南方第2,以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一流的科研实力,享有“南方哈佛”(Harvard of the South)的美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