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燃爆全场!山东省实验中学第七届“实验好声音“奉上视听盛宴
2021-04-12 15:08:00
山东省实验中学
  4月7日下午,山东省实验中学中心校区致德报告厅歌声悠扬、灯光闪烁、座无虚席,第七届“实验好声音”展演暨颁奖仪式在此拉开帷幕。
  随着悠扬的音乐,本次活动的音乐串场人陆欣悦同学,宣布展演开始。
  观众席的喧闹声渐渐平静,首个节目《都选C》闪亮登场。本节目由姬颢齐、董晗、魏占澍、万欣澎、骆一新和地理组教师张惠强共同表演。架子鼓动感的节奏、吉他清晰的旋律、键盘手的全情投入和张惠强老师的全情表演收获了大片掌声。“为梦想灼伤了自己,也不要平庸的喘息。”随着歌曲进入高潮,全场观众被彻底点燃,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后,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由刘克俭,徐钰莹、马跃带来的《水星记》。光束轻轻包围了台上的三位歌手,他们用温柔而舒缓的歌声将观众们拉进了无边无际的太空。
  王一涵、王丹彤带来的《飘向北方remix》将展演拉入又一个高潮。清澈而坚定的歌声伴着令人澎湃的说唱表演,产生了一种奇特的效果。
  接下来的《胡桃夹子》由薛亦晨演唱。她用精湛的技巧、稳定的气息和震撼全场的高音将她的温暖与爱包裹在歌声中。
  由郑博彦、李卓阳带来的《一个人,彩券》带来了许多惊喜。高音、转音、颤音……每一个音符都被他们轻松驾驭,一个个精彩的技巧,也都展示和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坚守。
  “我一读再读,青春这本仓促的书。”《如一》由陈雯静、庞悦演唱。光束在她们脸上勾勒出的模样,名为青春。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孙博涵、冯文烁带来的《小宇》,用充满磁性的声音抚慰着同学们的心。
  《歌曲串烧——come back、语音备忘录、巴比龙》,表演者为于清雅、秦溪瑶、杨竞翰、张静文、翟稼卉。动感的节奏是他们的特色,而充满力量的歌声则是他们取胜的王牌,燃炸全场的说唱表演将全场观众的兴奋值拉满。
  随后上场的是严雯馨,她带来的歌曲是《大鱼》。她醉人的嗓音、唱出了她对人生的思考。从吉他到大提琴,她为我们展示了多种乐器的演奏,体现出实验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
  站在建党一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我们总能被灯火照耀下的中国新画卷所感动。一首《灯火里的中国》,由丁晓媛演唱,表达了同学们心中深沉的爱党爱国情怀。
  最终,“实验人气团”由《如一》节目组的陈雯静、庞悦同学获得,而象征着本次比赛最高奖项的“实验最强音”最终属于薛亦晨同学。
  活动以一曲落幕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结束。所有选手相聚于舞台之上,共同唱出心中梦想。
  “实验好声音”是山东省实验中学学生品牌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七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音乐素养和艺术情操,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多角度展示自己的文化交流平台。该活动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文艺部干事和指导老师联手为广大实验学子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讯员/任兴华 孟泽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4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2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