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庄辰科技有限公司向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助力校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庄辰科技有限公司向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微酸次氯酸消毒液、消毒机等防疫物资。9月2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学校卓越楼前校标广场举行。

  济南市教育局原局长陈东生,山东省军区企业局原局长李自玉,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原副行长刘良军,庄辰科技研究院院长刘欲武,山东庄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涛、总经理刘迎宾,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吴梦军,副校长林玉贵、李梅松,校长助理刘国栋,以及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校长李梅松主持。
  捐赠仪式上,庄辰科技研究院院长刘欲武代表捐赠方致辞。他表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微酸次氯酸消毒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庄辰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杀菌无毒、生命至上的价值观,以共建安全洁净空间,共赢健康持续发展为使命。公司产品曾无偿捐献于武汉火神山医院,此次向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捐赠消毒液、消毒机,正是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和社会担当的再次体现。
  据了解,中山市庄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山东庄辰科技是其控股分公司。公司引进日本专利技术和设备,致力于打造消杀领域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庄辰无毒消毒液主要成份为次氯酸、水,杀菌率99.999%,经口无毒更放心,不含酒精更安全。不仅适用于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场所和家庭的一般物体表面、医疗器械、医疗废物、食饮具、织物、果蔬和水等的消毒,也适用于疫源地各种污染的处理。还可用于室内空气、二次供水设备设施表面手、皮肤和黏膜的消毒。
  校长吴梦军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不断健全完善组织领导体系、联防联控机制和健康监测体系,第一时间建立了全校师生网上沟通机制,全面摸排、不漏一人,持续做好在线教学、物资储备、开学预案、学习培训、应急演练、宣传教育、督导检查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秋季学期开学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继续强化阵地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开学条件校验标准,充分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落实到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是学校战胜疫情的强大后援。期待与庄辰科技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
  济南市教育局原局长陈东生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说,庄辰科技向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大爱无疆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希望更多爱心企业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捐赠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交通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训练中心、鼎利学院实训中心和甲骨文IT云教育中心。(通讯员/汪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