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斩获历史好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6支队伍共斩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该项赛事成绩历史性突破。

  在此次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肖海文、王艳丽、陈乃超、王茂慧教学团队获得高职组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同时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资格;孙常华、张雅美、孙丽萍、王小梅教学团队获得高职组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谭逸萍、李亚文、李靖、刘志通和刘强、宋超超、孙宜彬、李振教学团队获得高职组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谢晓雪、李晓琦、李捷良教学团队获得中职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胡艳丽、亓洋洋、贾丛丛、孙绪娜教学团队获得高职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左起孙丽萍、张雅美、孙常华、王小梅教学团队

左起肖海文、陈乃超、王艳丽、王茂慧教学团队
  近年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制定和完善各项激励政策,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优质校建设助力。
  据了解,下一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全力做好国赛参赛队伍作品质量的培育提升及各项保障协调工作,努力争取参赛队伍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通讯员/甄文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