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开始啦
2021-01-26 17:33:00
一、学校简介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始建于1950年,1978年1月经国务院批准,定名为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牡丹之城,毗邻国色天香的曹州牡丹园、历史悠久的古今牡丹园,校区占地面积1200亩。拥有直属附属医院1所,直属康复养老护理中心1所,非直属附属医院3所,教学医院、实践教学医院119所。学校下设8个教学院系,开设20个招生专业,面向全国十个省份招生,现全日制在校生13673人。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三、招生对象及条件
     1.单独招生面向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
     2.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报名后方可参加我校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其中,参加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高中应届毕业生的高中阶段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需全部合格。
四、报名流程
      第一步:查看招生章程
  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hzmc.edu.cn/zsb/)查看章程,详细阅读章程中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内容、考试方式、录取规则等内容。招生章程需教育厅审核后方可发布,时间待定。
     第二步:选报学校和专业
   2021年3月3日至5日,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http://wsbm.sdzk.cn/gzdz/)选报学校和专业。
     第三步:缴纳考试费,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缴纳考试费,时间待定。
     第四步:打印准考证,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打印准考证,时间待定。
     第五步:查看考试注意事项,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看考试注意事项,时间待定。
     第六步:正式考试,2021年3月13日-14日正式考试,考生务必提前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看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
五、注意事项
     1.后期我校会发布招生章程、招生简章等招生相关的通知,考生务必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hzmc.edu.cn/zsb/)或招办微信公众平台(hzyzzsb1950)。
     2.我校于2021年2月19日起开通招生咨询电话(0530-5260858 5925823)。
     3.一切招生信息以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或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为准。
六、郑重声明
      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从事招生培训、招生录取、考试书籍出售等事宜。每逢招生考试之际,社会上就会出现一些不法分子假借我校之名,以举办辅导班、培训班、保过班等方式进行虚假宣传,甚至出现不经过正规考试即可向我校输送学生的诈骗行为。再次提醒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谨防以上情况,必要时可报警处理。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0-5260858  5925823
      学校网址:www.hzmc.edu.cn
      学校地址:菏泽市大学路195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16: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1 1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17: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3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