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招生代码A444-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志愿填报指南
2021-07-26 14:53:00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

各位考生及家长:

欢迎报考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山东省7月26日-28日(9:00-18:00)填报专科批次志愿(夏季高考、春季高考、公费医学生(专科)、3+2专本贯通培养),省外填报志愿时间请查看各省考试院时间安排,为更好地服务山东省考生填报我校,现将学校各类代码及填报说明汇总如下:



志愿填报

山东志愿填报时间

7月26日-28日09:00-18:00

填报入口

http://wsbm.sdzk.cn


山东省填报志愿指南温馨提示:



   夏季高考普通招生专业:10页

  夏季高考校企合作招生专业:82页  

夏季高考中外合作招生专业:99页

        春季高考全部招生专业:136页

    "3+2"贯通培养招生专业:93页

          公费医学生招生专业:92页

★我校在各省的院校代号:



注意:建议各省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放在第一志愿。

 










提示:公费专科医学生包含在96个志愿之内,“专业+院校(分就业市方向)”为一个志愿。公费医学生不限制学生户籍所在地,山东省内任何考生均可报考16个地市中的任何地市,也不限制报考地市数量。










提示:医药类(建议服从调剂)。










提示:注意我校在各省的院校招生代号,专业代码以各省官方《高考填报志愿指南》为准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

 

2020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山东省夏季高考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山东省夏季高考临床医学公费医学生

 

分地市录取分数线

注:2020年临床医学公费医学生共177个招生计划,2021年临床医学公费医学生招生计划提高至321人,新增预防医学公费医学生95人。

山东省春季高考分专业录取分数线

省外夏季高考分省录取分数线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菏泽市大学路1950号

学校网址:www.hzmc.edu.cn

咨询电话:0530-5260858  592582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