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菏泽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开始了!
2021-01-27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菏泽职业学院2021年面向山东省开展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学院单独招生计划1850人(含退役军人单独招生计划15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800人,现将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分钟了解菏泽职业学院~~

  菏泽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于美丽的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999号,校园占地865亩,内有万花湖13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学院坚持高端规划,高点定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建设扎根菏泽大地、符合国际标准、具有中国气派、形成优势品牌的鲁苏豫皖交界地区一流高等职业院校。
  报考时间
  报名时间: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日-5日,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http://wsbm.sdzk.cn/gzdz)选报14477菏泽职业学院及专业。
  考试时间:2021年3月13-14日(具体考试日期以我院官网公布为准)
  招生对象
  单独考试招生对象: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山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考条件
  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考试招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或综合评价招生。
  学生公寓
  学院学生公寓环境一流,配备有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浴间、洗漱台、阳台、无线网覆盖。
  美丽的菏职~
  校园活动丰富多彩~
 
  注意事项~
  学院国标代码:14477
  学院报考代码:E477
  招生咨询电话:0530-3957777  5313222
  招生QQ咨询:201614699
  招生咨询QQ群:569668040
  学院官网:www.hezevc.edu.cn
  学院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999号
  2021年菏泽职业学院招生QQ群二维码
  来源 | 菏泽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投稿邮箱 | hzzyxyxcb@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2 15: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1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0: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4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