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新闻发布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0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宝玉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朝景向媒体记者介绍了菏泽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详细解读了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相关内容。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冯海英解答了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招生对象
  单独招生对象为:已通过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含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的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往届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和在岗职工。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为:已通过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含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并具备报考条件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
  2020年省教育厅批复菏泽职业学院的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是2150人。其中,单独招生计划1650人,包括200人的退役军人招生计划;综合评价招生计划500人。
  报名时间
  5月21日—5月24日。考生登录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ezevc.edu.cn/),点击“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入口”链接,即可登录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后,学校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5月25日—29日,学校对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开放网上缴费功能,考生登录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ezevc.edu.cn/)进行网上缴费。
  5月30日—31日,考生登录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ezevc.edu.cn/),在线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考试说明准时参加网上考试。
  考试时间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均安排在6月2日进行。
  录取原则
  单独招生录取:根据菏泽职业学院公布的招生章程,按照考生考核的总成绩、填报志愿专业,确定最低录取分数线(对成绩单独划定最低控制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综合评价招生录取:严格依据考生在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结果(10%)、学业水平成绩(60%),并结合菏泽职业学院考核的综合能力和职业潜质测试成绩(30%)择优录取。
  录取手续:拟录取名单学院在本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录取通知书由学院寄发。
  注意事项:凡参加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0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相关待遇
  菏泽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学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学生,在校期间享受相同待遇。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学生相同的专科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