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 “单招·综招”系列发布
2021-02-28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代码:14261
  学校简介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成立于2009年,由大众报业集团投资创办,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高等学历统招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山东省第一所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的综合性高校。
  
  学院新校区坐落于青岛市莱西高铁新城,规划占地4260亩,总投资56亿元,环境秀美,交通便利,北门即为胶东半岛高铁枢纽—莱西站,青荣城际铁路、潍莱高铁、莱荣高铁在此交汇。目前,第一组团已建成近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教学楼和配套实训及生话设施,可容纳近万名师生;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米、国内高校单体最大的综合图书馆也将于今年3月破土动工。
  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区位优势明显、专业特色突出,设有商学院、传媒学院、航铁学院、经管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打击乐学院、舞蹈学院、本科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开设了30多个专科大类专业,50多个专业方向,同时作为山东省实践性本科专业考核试点院校,开设了9个实践性本科专业,倡导“专科入学、本科毕业”,面向全国招生。
  2021年专科专业设置 

  说明:1.标注▲号的专业方向,考生可选读订单班,实行定向高端培养高薪精准就业,需要增收特色技能培养费,不选择特色专业方向订单班按原专业标准收费。2.凡报考空中乘务和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同学必须选择该专业所对应的订单班并参加专业报考面试。3.表中所有专业春考生和夏考生均可填报。
  报名方式
  1.考生可拨打学校招生热线0532-58577777或查阅学校官网信息,获取驻当地招生老师联系方式,进行咨询报名。
  2.考生须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报名平台统一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试点院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二者不能兼报。
  3.通过报名审核资格的考生方可缴费参加我院组织的单招考试。请各位考生按通知要求在网上统一缴费。
  考试安排
  1.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测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3月13日—14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学校将按照既利于科学选才又利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测试工作办法,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报考多个专业的考生,按所报第一个专业参加学校测试。
  3.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学校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及有关规章制度,严慎细实做好命题、资料审核、考试组织、评卷、纪检监察等工作。
  来源: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8 14: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