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惊艳!山文学子亮相央视“小春晚” 精彩表现赢得满堂喝彩
2021-02-28 14:14:00
中国教育在线
 
  紧扣时代脉搏,唱出百姓心声,2月10日-11日,素有“央视小春晚”美誉的《2021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分别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播出。奇绝惊艳的祖国风光、热情浓郁的民族风情、形式多样的动情演出,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新春佳节的视听盛宴。  
  在今年《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的青岛即墨分会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舞蹈学院56名同学精彩亮相,与众多艺术家、演艺明星共同合作,参演了歌舞《兄弟想你了》《少年》《我们的中国梦》等7个节目,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整台节目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来说,这样的实践机会非常难得,此次节目排练演出耗时长、强度大、任务重,在一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积极准备,认真练好每一个动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参演工作,协调各有关部门,在后勤保障、课程安排等方面提供帮助,为参演师生全心身投入排练和演出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8 14: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5 21: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