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州学院:一起加油,静等春来!
2022-03-21 20:23:00
中国教育在线
  大家好,我是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学生王馨。今天是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的第5天。此时此刻的校园春意萌发、生机盎然。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在学校领导和老师扎实、细致的保护下,我们的校园依然如往日般静谧温馨、安全有序,全校师生正努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
  在图书馆三楼,就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地点,这里白天是办公室,晚上就变成打地铺的卧室,领导和老师24小时与我们吃住在一起,就是为了保障疫情之下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我们乘务学院里也成立了住校工作团队,在党总支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全部下沉到学生公寓,与我们同吃同住,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及时解决我们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全心全意为我们安全稳定的封校生活保驾护航。
  学生公寓每天都要进行2次消杀和定时开窗通风,范围包括每一个宿舍、楼道及卫生间,整洁的宿舍环境让同学安心舒心。
  这是正在线上上课的宿舍,同学们正在按照课程安排,按部就班的开展线上学习,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良好。我们乘务学院不但有线上理论课程,线上实训课程也很精彩呢,看,同学们练习的多起劲儿!
  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抗击疫情。以往热闹的操场上,封校期间也热火朝天。与此同时,同学们还会在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下分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生命健康安全。
  再带大家看一看我们的餐厅,菜品丰盛,荤素搭配,营养丰富。
  看到这儿,您对我们的封校生活是不是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了呢?请大家放心,我们在学校挺好的。相信,有学校领导老师的为爱护航,有同学们的支持配合,一定会疫散花开!
  一起加油,静等春来!(供稿/张凤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3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12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