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加坡国立大学将亮相13日研招咨询会抢生源
2014-09-05 15:30:00
  新加坡国立大学将亮相13日研招咨询会抢生源 
  中国教育在线9月5日讯 9月13日上午,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5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山东站,将在山东师范大学(校本部)东方红广场举行。届时不仅将有近百所来自全国各地的名校前来揽才,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也将亮相咨询会现场,现场与国内知名院校展开招生PK,抢夺优秀生源。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最高学府。在教学、研究以及创业方面于世界上都具有卓越的领先优势。根据2014年QS全球大学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排名第一。它拥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都市化的环境造就了国大三个校园丰富的学习与生活氛围。目前新加坡国立大学有三个小圆,包括占地150公顷的肯得岗主校区、武吉知马校园、以及位于欧南园校园的国大-杜克医学研究生学院。
  在13日上午在咨询会现场接受考生咨询会后,新加坡国立大系统科学院招生处处长Megan Wang,还将于13日14:00-15:00,在万和教育(济南市齐鲁国际大厦泉城路180号C区606室)进行现场讲座,将就新加坡顶级院校申请条件解析、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攻略等话题与考生进行分享。据万和教育负责人介绍,因席位有限,本活动仅接受大学二年级以上在读学生或已毕业学生预约。预约热线:0531-6788 162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3 09: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8 10: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3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