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430余名干部接受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培训
2015-05-13 13:21:00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430余名干部接受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培训 
 
  4月21日和5月5日,2015年山东省教育综合改革专题研讨班在山东行政学院分别举办了两期。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张兴民,副厅长张志勇分别出席并做了讲话。参加培训班的两期人员分别有197人和233人。

  研讨班采取课堂讲授、添加元素、结构化研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通过教师讲授与学员研讨、交流的有机结合,以使学员能够充分理解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我省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理解,促进全省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部分市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各市机构编制、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5:53
中国教育报 2017-12-2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