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21届北京国际幼教展在京开幕

人民网    2019-05-14    

  展会现场,参展商正在给家长、孩子作介绍 吴梦萱/摄

  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于11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和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700多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配套设施企业参展。

  从儿童用品到玩具,从玩具到益智玩具,从益智玩具到幼教用品,种类越来越丰富。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化,幼教用品逐渐成为儿童用品市场中增速较快、发展前景较好的产业。

  家长和孩子在展会现场体验 吴梦萱/摄

  展会中,园所的环境布局与设计装修,设备配置与课程展示等,都体现出了现代人的环保理念。健康环保、寓教于乐、玩教结合的幼教产品也预示着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参展商山东最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他们的绘本,该公司“阅豆”项目负责人魏景飞表示,希望通过阅读使中国传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并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孩子爱上阅读,帮助他们掌握一定的阅读方法。(吴梦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