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艺代:少儿培训要抓住暑假的小尾巴

    2019-05-20    

  暑假前夕,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业务高峰期,上班族在为年初策划的项目日夜操劳,创业者们也在为赶在暑假前做最后的开业准备。教育行业也迎来了年中的流量高峰,暑期各大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如火如荼,接到加盟的咨询也越来越多。

  作为行业标杆品牌的新艺代美术,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完整的售前售后体系、自身的竞争实力,更是受到众多创业者的青睐,截止上季度统计,新艺代国际少儿美术全国加盟校区已达1286家,对于那些想创业而还在观望、不知是否进军少儿教育行业的的创业者来说,新艺代教育认为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

  其实各行各业,尤其是对创业者而言,做少儿美术培训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更多时候指的是行业前景,比如近年愈发开放的二胎政策,对少儿美术教育行业来讲,就具备了“天时”这一条件。在传统托管教育日益下滑的大趋势之下,少儿美术教育行业能逆流而上,也验证了这一结论。新艺代通过以美术绘画为切入点,配合教材、教学方法的不断更新来实现儿童的全面兴趣开发这一目标;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家长也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这样就使得少儿美术行业有了很好的生源保障,所谓天时。

  地利则特指少儿美术培训班所在的位置,即我们所讲的“选址”,很多人认为,选址对创业来说,只是餐饮类目相对于比较重视;也会认为,校区开在一线城市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是最好的。其实不然,新艺代认为不分餐饮或者教育亦或其他项目,选址都是重中之重;从总部统计数据可以看出,近年来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增设加盟校,并不断扩散向周边的中小城市,包括县城,相对于一线城市竞争压力来讲,校区开设在中小城市更具有发展潜力。

  最后一点人和可理解为“事在人为”,同样的条件,不同的创业者定会有不同的方法去做,可想而知也会有不同的结果呈现出来。选择一家像新艺代这样品牌实力雄厚、影响力大、竞争力强的品牌可缓解创业者绝大部分压力,但这也并不代表创业者就完全可以当“甩手掌柜”,校区的后期运作、教务人员的选拔增设,都是要创业者自行选择,也是能实现盈利的重要条件。

  综上,创业之路并不好走,加盟是一条比较平坦的路,有想法的创业者可以在暑假高峰之前将校区开起来,充分把握每年这个少儿教育高峰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