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大学至善 达济天下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9    

  高端的学校定位:倾力打造 集团核心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是济南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高中,是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是济南市委市政府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的现代化高级中学,是市委市政府打造省会城市教育首位度、服务驻济高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是与国内外著名高校联合育人举办大学导师实验课程的实验基地。
  学校秉持“大学至善,达济天下”的校园精神和“守正扬长,多元共赢”的教育理念,传实验之神,弘大学之道,树至善之人。双高联育,品牌领航,特色鲜明。学校先后获得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网球游泳特色高中、山东省中小学小球运动推广发展基地、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等诸多荣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