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员获奖!济南新东方i口才小朋友们在两项全国性朗诵大赛凯旋而归!

济南新东方学校    2022-08-05    

  盛夏闻蝉,在这个热闹的夏天注定会有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
  七月的骄阳下,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山东省总展示与第八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山东省总展演纷纷落下帷幕,圆满收官。
  在这两项活动中,新东方济南学校i口才项目的小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积极报名参与,虽然孩子们接触口才朗诵才短短半年的时间,但初入战场就取得傲人佳绩。
  满意的战绩离不开辛苦的付出,新东方i口才小学员们经过认真选题,刻苦练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千百次模拟、修改、完善自己的表演,经历了选拔赛、市赛、省赛等层层关卡,最终在舞台上呈现了最完美的演出。
  “曹灿杯”是中国目前最具权威性、公益性和品牌性于一体的朗诵类展示活动。山东省总展示是一个高手对决的舞台,全省16地市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晋级到山东省总展示,鏖战争夺全国总展示的名额。预祝获得进入国赛的新东方小学员在未来的全国总展示中再接再厉,越战越勇。
  花样少年花开璀璨,第八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覆盖全国三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语言艺术教育为核心,评审过程严谨、科学、多维,能在山东省总展演中脱颖而出,小选手们也发挥了不俗实力。也祝顺利晋级至全国总展演的新东方小学们在接下来的演出中继续展示风采,收获硕果。
  如果你家宝贝也有这样丰沛的表现力和好口才,想要参加比赛展示宝贝自信好风采,2022相关比赛、活动规划图请收好! 
  欢迎所有热爱表达和展现的小朋友加入新东方i口才大家庭,一起学口才、展风采、打比赛、获大奖,发挥更大的光亮和能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