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百强民企”、“产业十强”榜单出炉,2022强势出圈的济南新东方登陆双榜!

新东方济南学校    2022-11-02    

  10月2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22年“济南民营企业100强”及7个产业十强系列榜单!
  (10月20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2022年“济南民营企业100强”有关情况。)
  新东方济南学校强势上榜,荣登“济南民营企业100强”和“文创和设计产业10强”两个榜单!
  此次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的发布是济南首次。榜单以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为主,综合考虑经营规模、利润税收、员工就业、党组织建设等多项因素,实行环保、信用等负面清单一票否决,经过区县初审、市级联合复审、社会公示等多重审核机制,最终确定了2022年“济南民营企业100强”及7个产业十强名单,含金量十足。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数十年的佼佼者,新东方济南学校在榜单中十分抢眼,不仅在诸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的企业中“杀出重围”跻身全市百强,更是在“文创和设计产业”榜单中排名前列!
  自2022年初,新东方济南学校成功转身,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型升级:不仅在素质教育新赛道崭露头角,成立了济南新东方青少年综合素质成长中心,为济南小朋友提供素质教育课程;更在之前原有业务版块的基础上,发挥原有优势,精研创新、全面迭代,实现了集素质素养、研学营地、高中辅导、职教高考、国际教育,大学生教育、成人英语、家庭教育等全年龄段、多维度、多场景合一的教育综合体。获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此次能够成功上榜“济南民营企业100强”不仅是对新东方济南学校成功转型的一次佐证,也表现了社会各界对于新东方教育理念、教育宗旨、品牌形象的全面认可。
  未来,新东方济南学校也将携带着这份认可与肯定,继续前行、精益求精,结合过往多年经验,不断提升和完善课程与服务,继续为济南地区的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校外教育补充,打造济南孩子家门口的“成长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