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联教育直击艺术生文化课培训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6    

  学联教育直击艺术生文化课培训

  新出台的2016年艺考政策中,对于艺术生的文化课成绩进一步提高,目前艺术生处于艺考的紧张复习备考中,在此情况下同时需要考虑文化课的考试。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背景下,艺术生们该何去何从?显然,回到原学校上课已经无法满足高考对于文化课的学习要求,那么广大艺术生需要报考专门的艺术生文化课辅导学校。只有提高文化课的成绩,才能在高考中处于有利地位。

  那么,针对于目前艺术生培训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艺术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学校呢?首先要选择规模较大、办学时间较长、历年成绩有保障的培训学校。专家称,济南学联教育培训学校办学多年,师资力量强大、管理模式突出、在艺考培训中多年处于领先地位,有自己独立的学习模式,适合基础相对交薄弱的艺术生选择。

  学联教育办学特色?

  一、独立校区

  独立校区,冬天暖气夏天空调,食宿方便,24小时热水,太阳能淋浴。

  二、师资优秀

  各科教师平均年龄40岁左右,精力充沛,有丰富的高三教学经验,特别是艺术生文化课教学经验。

  三、小班授课

  人数少,教学过程中针对性强,可及时发现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学习方法。

  四、特色课程

  学联教育根据多年的艺术生教学经验,开发出一套特有的专门针对于艺术生的快速提高成绩的教学课程。

  五、个性化学习方案

  根据每个学生每科的实际情况和所考学校的要求,设定符合学生个人的学习方案。

  六、专职班主任

  学联教育配有专职班主任,辅导学生自习和日常的管理工作,保证全程跟踪管理。

  七、全程开设心理辅导

  开设心理辅导,排除学生各种压力,稳定学习情绪,提高复习效率。

  八、每月月考,与济南市同步进行统考

  随时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试卷分析,及时发现知识漏洞,找到应试技巧等方面的不足,让学生多做多练,熟悉考试,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