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二届纪念韩字节演讲大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8    


  日前,由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纪念韩字节韩国语演讲大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敬昌、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寿尊、忠清南道唐津市议会副议长片明姬、日照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卢伟出席活动。部分高校韩语专业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0余所本专科高校的29名选手参加。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外语学院2014级应用韩语专业谢凤琴、屠明月和付亚男3名学生凭借流畅的语言表达、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大赛二等奖。

  据悉,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连续第6年承办纪念韩字节韩语演讲比赛。此次中韩文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展示了学校韩语专业内涵建设成果,更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强的综合表现能力得到很好的展示,对进一步掀起韩国语学习热潮,提升韩国语学习水平,促进中韩两国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申平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