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共产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6月22日至23日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曹体和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的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胡涌同志代表学院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党的委员会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的各项工作。一致认为,过去六年,中国共产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风政纪,增强“四个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在省人社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和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不断加强学院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同意曹体和同志在报告中所提出的“把学院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和全国一流的示范性技师学院”的目标任务,认为提出这个奋斗目标,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于凝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力量,创建优质名校和省直文明单位,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坚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着力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必须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重点,着力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上下功夫;必须坚持以强基层建队伍为重点,着力在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上下功夫;必须坚持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着力在为民务实清廉上下功夫;必须坚持以巩固特色名校创建成果为重点,着力在争创优质名校和创建省直文明单位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按照学院党委“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规范办学”的要求,强化落实学院党建工作责任,贯彻落实网格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员工制度。全体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教工守则》,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服务于学院的改革、发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打好“十三五”建设的攻坚战,为推进学院事业的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成为国内外有影响的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全国一流的示范性技师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