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活动精彩纷呈 “三八”佳节长清职专女神群芳艳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随着悠扬的旋律在长清职专绿茵场上响起,正在参加文体活动的师生们被歌声吸引循声望去,人群渐渐聚拢,纷纷加入到大合唱的队伍里。3月8日下午,一场由长中·职专联合举办的快闪活动,为“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献上最炙热的赞歌。

  活动精彩纷呈 尽展职普风采

  3月8日下午,正是长清职专学生社团活动的时间,运动场上,只见“飓风篮球社”、“羽众不同”、“乒乓运动”社团的学生们正挥洒着汗水,精进着球艺;石桌前,“棋乐融融”的学生们正聚精会神的排兵布阵;心灵手巧的“多彩手工”社团正在编制着多彩的梦想;绿茵场上,合唱团及器乐团学生们的袅袅余音回荡在校园上空。

  长中·职专的女教师们也正在热情高涨的参加着各类三八节文体活动。凉亭下,朗诵队的女教师们正在声情并茂地演绎着经典诗歌;“春蚕之韵”旗袍队正在展示着女性教师独特的知性美;表演戏曲广播体操的师生们更是把国粹的美演义的淋漓尽致。

  主题快闪演绎 凝聚职普力量

  正当大家如火如荼地参加活动之际,一阵悠扬的琴声在绿茵场中央响起,弹奏的正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我爱你中国》旋律。紧接着,校长王家政携两校领导班子从人群中走出,边走边唱,与场上琴声呼应。全场师生都被歌声吸引过来,扩散的人群渐渐聚拢,涌到场中观赏表演。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师生,勾动着每个人的爱国情怀,在场的所有人都激情澎湃的合唱起来。随着钢琴老师娴熟的转调,舞蹈专业学生的曼妙舞姿,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第二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升华了每位师生的情感,大家挥舞着双臂,动容的唱着,尽情的抒发着对祖国母亲炙热的情感。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长中·职专人多才多艺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长中·职专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这不仅仅是一段表演,更是长中·职专融合奋进精神的传递和升华。(通讯员/陶宏伟 韩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