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委会食品卫生监督员走进济南中学东校区检查食堂食品安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8日上午,济南中学东校区家委会代表对东校区食堂进行了每月例行的学校食堂监督检查。

  家长代表和学校食堂安全监督管理员一行现场勘察了学校食堂情况,重点检查了仓储、后厨、消毒保洁、备餐等功能区域。家委会特别对食堂的营业证照、工作人员健康证件、食品检验合格证、进货台账记录、食品原料保质期限、学生餐品加工时限等进行一一查对,还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明厨监管系统。在检查过程中,对家长提出的有关食品安全等询问,食堂工作人员也都一一解答。家委会家长代表在充分检查和询问之后对学校食堂的卫生工作表示了肯定,认真地在《家委会食堂超市食品安全检查表》上进行了评价,同时也希望学校能继续保持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卫生,让济南中学的学生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在检查过程中,陪同人员向家委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从4月1起学校实行的行政领导陪餐制度和家委会成员陪餐制度,反馈了陪餐情况,邀请家长进行现场陪餐。家长代表对学生的午餐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学校再接再厉。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一日三餐的安全、营养工作,始终坚持对食堂的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管理流程,定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开展问卷调查和意见征询活动,经常了解和听取师生的建议和意见,并积极进行调整和改善。学校希望通过每月例行的邀请家委会对食堂工作监督,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管理水平,让学生吃上家长放心、满意的三餐。 (通讯员/刘盈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