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内职教育调研组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4日,新疆教育厅教育协作中心内高班管理科科长朱云一行4人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就新疆内职教育工作座谈调研,新疆驻山东工作组党委书记、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高培香,新疆驻山东工作组党委副书记、教育协调小组组长俞慧平,山东省教育厅基教处科长王澄清,新疆驻山东工作组成员刘士孟一同参加活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振民代表学院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内职教育调研组、新疆驻山东工作组、山东省教育厅等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对学院、对新疆内职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必将为今后学院做好新疆内职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

  座谈会由宋林杰主持。座谈中,刘传富从学院新疆内职班的基本情况、工作制度机制、思想政治教育、服务质量水平、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爱与健康”发展主题,积极打造特色教育品牌,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的关怀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在加强管理、强化师资、创新教学、完善机制等方面下细功夫,不断开创学院新疆内职教育办学新局面,努力为新疆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卫生类技术技能人才,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调研组与学院新疆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新管办副处长刘清旭就在新疆班管理过程中的多方面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派教师分别从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学院新疆班学生宿舍、食堂等进行实地参观,并与正在就餐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院在内地新疆中职班办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