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职业学院隆重表彰2019年奖学金获得者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倡导勤勉之风,传递奋斗情怀。12月11日,山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副院长祝瑞花出席活动,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者在内的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与卫生部主任路军、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蒋鑫,学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增足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赵永君教授、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张为宾和宋嘎老师等出席典礼,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以一段记录获奖学生代表风采的剪影视频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短片中,山职学子勤于治学、勇于钻研、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胸怀祖国、勇担责任、践行理想的自觉行动,让现场师生强烈感受到激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生机盎然的青春活力。

  大会对18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8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37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0名“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3004名“综合测评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授予1125名同学“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574名同学“山职之星”荣誉称号,授予15个班级“优良学风标兵班集体”荣誉称号,特别授给10名同学“山职之星”突出荣誉奖章。

  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山职之星”突出荣誉奖章获奖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表示会将感恩、感激、感谢之情化为奋斗前进的“原动力”。颁奖期间,慷慨激昂、奋发向上的颁奖词宣读,感情真挚、温情动人的诗歌朗诵,热血沸腾、青春洋溢的歌曲演唱,更是将典礼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暖意融融、掌声阵阵。

  祝瑞花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她寄语全院学子: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辉煌。希望同学们心中要有理想,敢于锻造挥斥方遒的气魄,多一些勇气与豪情;肩上要有担当,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在为家庭和社会担当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手上要有本领,走出宿舍小天地,亲近社会大舞台,在实践中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在伟大新时代享受奋斗,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未来,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胸怀天下、情系家国,努力拼搏、风雨兼程,决不会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要努力向“明星”、榜样、先进们看齐,争当刻苦学习、崇德向善、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服务社会的模范,珍惜韶华,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凝聚新力量,放飞新梦想,书写新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