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烟台大学在等你!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烟台大学收到一封未署名的学子来信,款款深情,寄托了对母校的思念,表达了三万余名学子的心声。此时此刻,“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广大学子仍需坚持宅家,但烟大的一草一木,已成了学子们心底最怀念的风景。

  想见你,图书馆的书香

  人求上进先读书,我想在这知识殿堂中,体味悠远的墨香,感受青春的气息。

  想念你,图书馆的书香,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钟楼的古典

  默默驻守在湖畔的钟楼,背倚蓝天白云,我想听那晨钟暮响,想重拾青春的记忆。

  想念你,钟楼的古典,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教学楼的宁静

  它是梦的起点,我想在这里寻求一份宁静,在这里沉淀胸怀、追逐梦想。

  想念你,教学楼的宁静,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操场的青春

  走进体育场后,我们的烦恼都会被汗水和微风带走,我想要在跑道上奔跑,想要听球投进篮筐时的碰撞声。

  想念你,操场的青春,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宿舍的温馨

  同一个宿舍的我们来自天南海北,从生疏到无话不谈,我想见温馨的小窝,我想见亲爱的舍友们,想在自己的空间里肆意畅想。

  想念你,宿舍的温馨,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三元的美景

  微风渐起,湖水的波澜勾起心上涟漪,我想走在三元湖畔,看那烟波浩渺、水天交映。

  想念你,三元的美景,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东门的大海

  我想见烟大东门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大海,想要踩着柔软的沙滩,吹着咸咸的海风,感受海的深邃。

  想念你,东门的大海,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春天的花

  春花似火,灼灼绽放,我想看烟园的烂漫春光,描绘一幅春日画卷。

  想念你,春天的花,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夏天的荷

  风来吹绣漪,我想见三元湖花开田田,想闻那清新的幽香,心头荡漾。

  想念你,夏天的荷,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秋天的叶

  想见如酒的烟园秋色,想撷一片秋叶,望穿秋意,不知在这里,我还可以度过几个秋。

  想念你,秋天的叶,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冬天的雪

  立冬之时向,万物终成。我想看雪花片片飘落,想触摸可爱的雪精灵,迎接天空的问候。

  想念你,冬天的雪,待疫散花开,我再归来……

  想见你,我们的烟大

  且待疫散天明,共赴烟雨春风。

  想见你了,我的烟大!

  我们会在全国各地,耐心宅家等待你的召唤。只要万众一心,相信重逢,不会太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