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咨询不打烊!山东师范大学多种在线咨询方式你get到了吗?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相信在疫情期间很多考生和家长小小的脑袋有着大大的疑问吧!咨询关于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问题,看完这篇你就懂了。山东师范大学特开通多类线上咨询平台,服务考生。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招考信息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
  是山东师范大学官方的本科招生宣传平台,网址为:http://www.zsb.sdnu.edu.cn/。考生及家长访问后,可查询学校本科专业介绍、专业历年录取分数、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招生章程等各类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查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以查询到学校及专业概况、历年招生计划、考生关注等各类信息。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
  因疫情防控,学校对进出校有严格要求,考生家长可以拨打0531-86182203进行电话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QQ群答疑(限2020年高考考生和家长)
  为能够更好地为2020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及时咨询答疑,山东师范大学建立QQ答疑交流群,请有意向的考生或家长根据生源所在地实名进群。 QQ群号:826398166
  智能问答系统 
  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右侧(手机端页面底端),有“智能咨询”,可以进行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同时对考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提供精准数据参考。另外系统还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提高考生及家长查询 。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智能咨询网页版↑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智能咨询手机端↑
  东方旭日,文阁古韵
  登攀拾英,佛山映翠
  翠湖明心,双龙毓秀
  天地书声,问学苍穹
  惊蛰已过,万物新生
  愿你梦想的种子在山师生根、发芽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
  高考加油
  我们在山师等你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头条号!
  (图文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