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名校脉络|山东师范大学“师说 云讲堂”继续开讲!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两千多年前,先师孔子在齐鲁大地讲学
  两千多年后,山师学者云宣讲授业解惑
  穿越千年历史的风
  将眼神聚焦山师大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
  山东师范大学"师说·云讲堂"
  ——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高招直播系列宣讲
  本周五(4月3日)晚19:30继续开讲

  本周,学校隆重邀请了图书馆特藏部王恒柱主任、生命科学学院樊守金教授、教育学部魏薇教授讲述山师古籍资源、校园植物与学科实力雄厚的教育学部。具体安排如下:


  院系巡礼预告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是一个学科齐全、历史悠久的教学科研机构,学部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山东师范学院教育系,是山东师范大学建校时最早设立的6个系之一,也是山东省历史上最悠久的教育系之一。
  学部下设学前教育学院、教育学系、教育技术系、小学教育系、教师教育学院和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师说·云讲堂”——院系巡礼,将于4月5日开播,首期广大考生及家长们可跟随魏薇教授,一起走近学科实力雄厚的教育学部

  观看指引
  1、扫码进入直播间

  2、直播间网址:https://ke.qq.com/course/1650619

  3、公众号菜单栏
  1、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主页面【本科招生】选项
  3、进入【师说云讲堂】收看节目

  直播过程中山东师范大学安排了互动环节,可以与教授专家们实时互动,直播结束后可生成视频无限次回看!还可一键订阅课程,一键加入学校的招生咨询群。
  问题咨询
  在收看节目的同时,对山东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还存有疑惑可以在线跟专家互动。如果无法收看直播、错过直播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利用网络咨询平台在线提问,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的工作人员会在咨询群内耐心解答各类招生问题,帮助考生及家长对山东师范大学建立更深入的了解。
  附,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2020年招生咨询群
  (QQ群号:826398166)
  申请进群请备注考生基本信息以及要咨询的问题,方便山师老师快速解答。

  弘德明志,博学笃行
  千佛静卧,长清粼粼
  山师大的每一种美丽
  都期待你的亲自感受
  流火七月,为梦而歌
  金秋时节,期待与你相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