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携手打造职教名师高铁“复兴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0日上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孙茜芸名师工作室、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王煜琴名师工作室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传文东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名师携手协同研修,共同打造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名师高铁“复兴号”。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院长胡建军、副院长张卫东,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院长闫向军,两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双方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作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孙茜芸教授表示要以身作则,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及品牌标杆作用,带好团队,让工作室成员尽快成长起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要带头服务社会,近年来新媒体发展迅猛,我们要掌握新知识,及时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文化产业振兴。
  孙茜芸指出,山传与山旅都在章丘大学城,既有着地域的相连,还都属于文化产业,今天我们名师“联盟”,大家各取所长,共同进步,可以更好地打造优秀教学团队,为山东职教高地建设发挥作用。要遵循名师工作室“协同研修”建设理念,以共同的愿景、明确的目标、务实的实践,不断创新名师工作室区域联动运行模式,以此来更好地打造名师工作室“联盟”,组建职教名师高铁“复兴号”。  

  王煜琴教授说,“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名师工作室的发展,需要每个人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需要有责任和担当,需要克服困难,不断摸索,比肩同行。两个工作室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同创共建,和谐发展”的原则,创新名师工作室区域联动运行模式,作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整合两个工作室的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引领作用,力争让工作室成为名师的摇篮,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我们将踏踏实实落实合作项目,多出高水平成果,助力山东职教高地建设。

  闫向军在致辞时表示,旅游与传媒“不分家”,山旅与山传两校职教特色都属于文化产业,双方有契机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完成共同发展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名师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胡建军主持签约仪式,他说今天两个名师工作室签约,结成联盟,有助于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尤其是文化事业发展。双方要进一步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方式,打造出职业教育名师品牌。希望我们两院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为山东职教高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