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发布!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预估位次公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8日,记者从山东理工大学获悉,该校2020年预估位次发布火热出炉!
  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指出,鉴于2020年是高考综合改革第一年,今年的位次很难与往年位次做准确对比,经过分析,认为今年考试成绩位次在5-9万的考生报考学校热门专业录取概率很高。
  此外,9-15万位次且选考物理、化学的考生报考学校,录取的概率也很高;15-20万位次且选考物理、化学的考生报考学校不是太热门的专业和合作办学专业录取概率较高;20万位次至一段线上20分、特别是选考物理、化学的考生鼓励冲一下学校相关专业,只要选择的专业合适,也有希望被录取。且山东理工大学允许学生入校一个学期和一个学年后根据学习成绩和高考选考科目要求申请转专业。
  另外,音乐学联考专业成绩位次1000至1500左右前三志愿报考山东理工大学概率很高、舞蹈专业成绩位次500左右、体育教育综合分位次1800左右、美术类综合分位次4900左右、美术合作办学综合分位次10000左右报考学校录取概率较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