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 | 山东省考生报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数参考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山东省考生报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数参考(仅供参考)。
  一、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针灸推拿专业
  400分以上,位次在35万以内,建议报考,希望较大。
  二、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护理、助产、预防医学、康复治疗技术
  350分以上,位次在42万以内,建议报考,希望较大。
  三、药物制剂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品服务与管理、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医学生物技术、眼视光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社区康复、校企合作的四个专业:临床医学(与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与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护理(与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康复治疗技术(与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
  300分以上,位次在48万以内,建议报考,希望较大。
  四、3+2专本贯通专业
  超过399分即可报考,建议考生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线。
  五、春季高考
  护理类539分以上、医药类519分以上建议报考,希望较大。
  特别声明
  2020年为山东省高考改革第一年,志愿填报及招生录取方式发生了较大变化,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最终以实际录取分数为准。
  特别提示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设临沂、济南两校区,按照2020年高考改革方案,招生填报志愿以“专业+学校”模式进行。在《2020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南》及填报志愿系统中,专业名称后无任何标注的为临沂校区专业,就学地点在临沂。专业名称后带括号,标注“济南校区”为济南校区专业,就学地点为济南;两校区相同专业的填报代码不同,请考生注意区分。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临沂校区: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聚才六路  邮编:276000
  网址:http://www.sdmc.edu.cn
  招生专用QQ号:1980981229  QQ群号:263382180
  微信公众号:山东医专招办
  电子邮箱:sdyzzb@sdmc.edu.cn
  咨询电话:0539-8016931  
  传真:0539-821266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